a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. Aenean commodo ligula eget.

242 Wythe Ave #4, Brooklyn, NY 11249
1-090-1197-9528
office@ourbusiness.com

防偽晶片鑑定卡應用於古文物鑑定之便利與必要性 It`s convenient that Anti-Counterfeit Wafer card shound be applied to authentications of antiques

目前古玩市場的鑑定證書,多以紙本、簽章外加護貝的方式為之。這類的形式已經行之有年,大致來說也沒什麼大問題。但若要促進鑑定市場的提昇,以及增進收藏者的便利與安心。那這樣的形式勢必需做一些進化與提昇。

東方森煌透過設計研發,並納入收藏者與文物商家的使用考量,推出目前最高階的鑑定卡款式。若將藏品文物送至東方森煌進行鑑定,且結果為符合真品(clearly-consisitent)。那麼該藏品將可擁有一張專屬的鑑定卡。該卡片的本體為隱藏式晶片卡,具有感應及防偽功能,未來的鑑定卡將不再需要看簽名。(事實上一般使用者也沒人能鑑識簽名)。此外,晶片卡上印有鑑定卡序號,右下角具有能連結到雲端資料庫的專屬二維碼(QRCode)。此Qrcode透過行動裝置掃描後,可以直接連到官網內的雲端鑑定資料庫,能立即顯示鑑定結果

對於收藏家或文物流通業者來說,一張具有價值的鑑定證卡,最重要的就是交易價值、安心與便利性。具有雲端連結設計的功能,可以讓非持有的第三者可輕鬆進行查詢,令交易過程安心,自然即可提昇藏品價值與流通性。同時,與信用卡同樣大小之鑑定卡設計,易於收納,讓您不用大小公事夾纏身。只要置入皮夾裡,即可安全收納。文物交易本該如此優雅輕快。

Post a Comment